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沈阳化工大学“道恩材料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11月22日下午,沈阳化工大学“道恩材料奖学金”颁奖典礼于校部第八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道恩集团副总裁、道恩商学院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刘丽丽,道恩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副部长战福东,沈阳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成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大晨、党委副书记高冰、材料卓越工程师教研室主任王涛等教师及获奖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冰主持。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冰,对道恩集团多年来给予材料院的资金支持及校企合作表达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并邀请参会嘉宾和学生观看道恩集团有限公司与沈阳化工大学的视频简介。沈阳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成琛向与会人员介绍“道恩材料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并宣读评选细则,材料卓越工程师教研室主任王涛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材料与化工专业20级研究生沈玉婷代表获奖学生向道恩集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很荣幸2021年7月到道恩集团旗下的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实习两个月,在实习期间,她在集团各个部门进行实践学习,参加了大学生座谈会、素质拓展,聆听了技术总监对机械设计、产品改进的分析,这次实习经历让她受益匪浅。她号召同学们要用满腔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把今天的荣耀化作不竭的动力,向心中目标勇敢出发,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道恩集团刘丽丽女士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道恩集团与材料学院的合作是广泛密切的,多年来学院向集团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他们已成长为公司内不可或缺的研发人员、管理骨干。她诚挚欢迎化大学子加入到道恩集团,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她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继续努力,在学习中,不断突破自我,能将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生产联系到一起,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在生活中,开朗乐观,积极向上,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大晨表示,道恩集团是具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企业,由衷期望双方在今后进行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并号召获奖同学要明白“道”与“恩”的意义是“明道理”与“知感恩”。在成才的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回馈集团、学校,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