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希杰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 来源:

12月5日下午,沈阳化工大学2023年希杰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校部第八会议室举行。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增升,人事副总经理冯广宇,采购总监、我校环境工程2002级校友薛云飞,生产经理、我校生物工程2007级校友孙占鳌,沈阳化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于波,图书馆馆长张万忠,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马林,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明昌、辅导员李特和学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明月主持。

朱明昌副院长宣读了2023年希杰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生物工程2101班刘凌云代表获奖同学向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诚挚谢意。她表示将秉承“强学力行 、喻理求真”的校训,永葆进取之心,将爱心和责任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贡献祖国,实现人生价值。

肖于波部长向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党委坚强领导下,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和进展。他表示,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内涵建设新时期、“双一流”建设新阶段,希杰励志奖学金的持续设立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认可和支持。他希望广大学子要把企业和校友的关爱与期望,化作自强不息、奋发作为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冯广宇副总经理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高校是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场所,企业的发展依赖人才、得益于人才,企业也应该用经营的成功来回报社会,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他希望广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锻炼实践技能、努力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努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成就自己的美丽人生。

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5年在我校设立“希杰励志奖学金”以来,已累计二百多名学生获得资助奖励。目前,学校近20名毕业生在企业工作,多名校友已成长为企业中坚力量。沈阳化工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将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为企业发展输入更多优秀人才。